晴大魚魚

拿我姐姐的平板画的第一张画,当时还不是很熟练,画出来的成品也不是很满意,但想想还是发出来吧

终于画炮姐了,我爱她!!!



ps:我爱ipad

复习不下去,给小伙伴画的头像

《埃罗芒阿老师》真好看,我也想画工口图(bushi)

应该有点进步吧……

补完番了,看得我老泪纵横,仿佛看到了当年的自己qwq

小丧超可爱!希望她以后要好好的!!

“师父,我……我饿了”
“为师只带了面包,凑合吃吧”
“!!!!”

幼安!!小辫子!!我好了!!

“人类表达喜欢的方式是送花,我喜欢小蓝,所以要给小蓝送花”

马克笔上色毁了,先放放线稿,等以后有时间了再板绘_(•̀ω•́ 」∠)_

是约稿

很粗糙的小黑
看完电影那么久了我终于画他了!!
大电影超好看!

【可恶的电脑色差】

给朋友的生日礼物,要拿去印钥匙扣
尝试了新的上色方式,比原来的麻烦很多

魔法系雷和化学系安

p2p3是单人,p4是不加任何光影的图

光影好乱,我好菜orz

sai崩溃了……orz
于是没有描线直接上色了
对不起孩子,找个时间再重绘你!

是约稿,七夕约到情头的可怜单身汪晴

是约稿

二刷完了,她们都好可爱qwq

是约稿
每次画完都觉得我好菜,我不配T^T

很粗糙的给自己画一个qq头像

心心念念好久后突然单抽出了阿能,人生圆满了!

我爱卡缇!!卡缇是天使!!我要去卡缇的家乡找卡缇玩!!

一个很长的自我介绍

大家好呀,这里是晴雨(sunrain),也可以叫我晴大魚

基本在qq和微博活动,老福特屯图屯文专用

qq:扩列请私聊,是个空间话痨,如果能和我聊天我会很开心的!

微博:晴大魚魚(有很多的黑历史,多是转发)

b站:晴大魚魚(什么都没有,但如果你是刺儿,那你就是我亲兄弟!!!快和我一起吹爆散人!!)

其他的平台都没有发过东西了,是我的话会在这里说明

【子博客】:
陆十陆(会写写原创和同人,但文笔很差雷点很多,慎点)
sunrain(会放一下日常的手机摄影,还在学习阶段,大佬们看个乐就好,如果可以,请给我一点建议谢谢!)

【不混圈!不混圈!不混圈!
不加入任何企划,不加任何群】

最近喜欢什么就可能会产什么的粮,产什么的粮就表示吃什么的cp,如果不吃的cp会无视。

性转是天雷!!!童车是天雷!!!

【cp向的我就不打单人tag啦,关注我的亲们注意避雷】

是个很佛系的人,如果感到无聊的话可以来找我聊聊天,私信都会回复的。

等想到有什么要补充的在修改吧,感谢看到这里!

感觉自己的生活,自己这个人都是乱七八糟的

但想想世界上居然有那么美好的人,有那么美好的爱情,又觉得活着还是挺值得的

既然做不了主角,做一个旁观者也挺不错呀

还是简单点好呀

假装是约稿其实是给小伙伴的无偿回赠w

久违的李队复健!!
依旧画不出帅气效果的某晴orz
线稿不认真的摸鱼XD

给小伙伴的生贺

高数期中考完啦!!一百份的快咯!!
久违的板绘画了小伙伴雨纤
本想画小礼服小姑凉的画成了农家小姑凉,惭愧惭愧【挠头】

画在家西皮ヾ(❀╹◡╹)ノ~

想看也总教小师叔算命!!!
更新里面的小师叔的新发型超好看TvT

画了墨香家的三对cp
亲们七夕快乐!!!
吃到了好多粮超开心!!TvT

给自家妹子画的摩柯小天使的钥匙扣
打个码

魔法系的女儿火雨
电脑色差太严重了😭

冒个泡

小伙伴诺诺的人设

1/3